齐灵

杂更什么有思路就写什么几乎什么圈子都混,本人最擅长的为 车 刀子

假如千道流也有神位『一个小预告』

本人想写这篇文章已经好久了。会给千道流一个神位具体是什么还没有想好,本人不喜欢主角团对唐三小舞极度不友好,接受不了请左上退出(注:本人没看过原著只看过动漫还请见谅本人文笔不太好将就看吧有错误可以提出来

私设:千寻疾这里还没有死下面开始正文


        供奉殿内巨大的天使像前有一金色的人影,金色的光照在那人的身上。正在源源不断的给天使神提供信仰之力,那人便是大供奉千道流。

  “教皇殿下”门口的侍卫见到千寻疾纷纷跪下。

  “都起来吧,父亲可在里面?”千寻疾的手搭在门上,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回教皇,大供奉正在里面吩咐如果教皇来了进去便是。教皇请”金色的大门缓缓打开透过门缝千寻疾看见里面有一金色的身影。

  “进来吧”

  带着魂力的声音传入千寻疾耳边,千寻疾心力微微一慌便镇定下来,步入供奉殿身后的大门缓缓关闭。

  “说吧有何事”千道流转过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千寻疾。

  “父亲,我听说有一十万年的蓝银皇魂兽儿子想给东儿当魂环用来当魂环”。

  “东儿?你之前收的那个徒弟?有好日后也能为武魂殿所用”

  “多谢父亲”千寻疾抬起手朝着千道流行礼。

  “等等”千道流从台阶走下面对着千寻疾

  “不知父亲还有何事?”

  “虽然你现在魂力也很高,但是十万年魂兽有很多人盯着,我给你一个东西在危机时刻你用它可挡一封号斗罗的攻击。”千道流背后的翅膀缓缓张开散发着金色的光芒,千道流从光芒较亮的羽毛中选出一个,那羽毛像被赋予了灵魂一般飞向千寻疾。

  “这是…多谢父亲,儿子告退”千寻疾转身向门口走去最后大门关闭,殿里只剩千道流一人。

  

  天使神像散发出金光“千道流…你可知你这么做会受到怎样的惩罚”

  “天使神…千道流知道…”千道流面对着天使神像单膝下跪。

  “知道你还擅自占卜?罢了千道流你好自为之”光芒散去大殿里又恢复宁静。

  “千道流…恭送天使神…”千道流刚要站起身来就感觉喉咙一甜…

  “噗…咳咳…”金红色的血液从嘴角流下,低落在地上,千道流的额上有因为疼痛冒出一层冷汗。

  “这…就是神罚吗…咳咳…罢了…但愿他能无事…”

  

  

  

  

  

  

  我这是写了个什么玩意,大家将就看吧后面会好一点主要本人不知道怎么写开头了,有什么错误欢迎各位了给我提意见。

  






   

评论(21)

热度(1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